close

上星期五翹了化學去看電影...
是NANA!!!


(那天下午剛好吳若權來我們學校!
本來!
我以為他是要來演講...
結果並不是...
他是被邀請來當一個主持人!
是幫台北某一家賣彩劵的銀行(大家都知道吧!)所舉辦的活動主持...
內容是一些肢體有殘障的朋友演出有關音樂的節目!

現場氣氛還不錯!
只是看到有些同學在表演人表演時呜住耳朵...
唉!有點給他不知道說什麼...
真是...!@#$%^^&*.....)


算了!怎麼扯了那麼遠...

我們是去德安看的...
上了高中每次都是去那裡看電影.
大概是因為德安離我們學校最近吧!

我們這次是看7點的場次!
非常高興的是我買的的場次是在7號戲院
...第N("n"ana)排第7位子!!!


..."7777777"...
真是無敵給他幸運的~

恩...電影演什麼...我就不必再說了!
(沒看過的去幫忙衝票房吧~)

感想是~
我看到了所有的演員對NANA得用心!!!
707是根本就是一模一樣!!!
真是佩服佈景的工作人員們!

只是有一些重要的場景沒有演出來...
FOR EXEAMPLE!
美里...他怎麼沒有出現..唉~我本來還很期待她的造型的說~
但就是因為她沒有出場!NANA的麥克風唱相對就沒有玫瑰花了...
真是可惜...!!!


不過,看完之後真的很感動!!!
大家一定要給NANA多多支持喔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flying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