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把好久好久以前很喜歡的漫畫"戀影天使"又重頭看了一遍!!!

真的很好看~

不只是賴安老師畫的真的很漂亮!我也很喜歡裡面的劇情>3<

而且...老師的彩稿!真是好的沒話說啊!
(看上面那1張就知道了...我都快流口水了!!!)

啊...下面這張解析度應該比較不好啦!
不過...楊昭還是很帥的>////<



對了...
昨天到小白的新家去討論有關合歡山的事情...

我只能說:小白~你們家也太大了吧!!!(而且他媽媽人超好~還載我跟安年跑來跑去!)
喔...還有...他們家有超棒的音響跟視聽設備!!!
(星佑兄還在他們家大唱卡拉ok!)

我們大概有討論出頭緒...像是價錢啦~交通啦~還有活動啦~


恩...我們會住在合歡山莊(通鋪)!可以玩枕頭大戰!!!哈哈哈~

交通的話...我們先搭全航(100元)到埔里,再轉車到清境(104元???)
我們到了清淨再去租機車!!!(2人一輛共500元...不過應該有些人可以搭智民的車><)

中午和下午...就在清靜!想幹麻就幹麻~

之後...大家一起騎機車殺到合歡山莊!!!(所以要去考駕照啊~各位~)
晚上...夜遊.賞星.講鬼故事...等等(我們會再安排~)

早上...一起看日出.爬山...下午回家~

大概是這樣囉~!!!
希望大家都可以去啦!!!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flying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