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...哭了...
就這麼...哭了...

是不顧一切?
還是..有著種種的...複雜心情...

我想...我還是不了解的吧?!

他...哭了...
就這麼...哭了...

跟我之前所知道的...  不  一  樣  !
變了!都變了!
還是...我變了?!

他...哭了...
就這麼...哭了...

我不想了解...
我不願了解...
所以!
結論是...我變了!
他...也變了!



一切一切...我都不想去碰觸!
所以下了結論...嗯!今天天氣暖和些~而我!會繼續微笑~

後記:昨天中午巧遇紫色老師呢~我還是一樣大聲的說老師好...
老師:[吃了午餐沒?](大概是這意思...)
我:[我吃這個!](手中拿著消化餅...)
老師:[怎麼吃這個啊?]
我:[沒有啦!我早午餐一起吃~]
老師笑著走了!應該對我不對題而笑吧?!
可是我來不及...下次我一定要先說:[老師...妳吃午餐了沒?]
這對我來說是幸福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flyingcats 的頭像
    loveflyingcats

    鼻涕小姐的肆號宿舍

    loveflying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