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殺到新社去!

早上5點半就出發(哈 因為爸比媽咪怕塞車)
所以上面那一張是日出的照片喔...
(現場看還是比較美啦 我照像技術不好 很田園的fu)
果然 早早到人還不算多
但是 其實停車場都快滿了,快沒有位子停了

一路上 其實我們都是跌跌撞撞好不容易才找到目的地
那邊路標有點小不清楚...= ="
(我不想抱怨...)

by the way 覺得我真得是個笨蛋耶...
我竟然只穿一件短袖加薄外套
下半身還只有一件薄薄的裙子
(還沒有穿襪子= =")
在加上早上溫度其實有點低

冷到爆炸...
下面那一張爸比跟媽咪還有Willy他們穿很多都冷了= ="
看他們縮成什麼樣子啊? (怒)
我更冷好不好...!
都不能思考了...


話說回來...他們的背後的是很紅很紅的"一串紅"
是媽咪很喜歡的大紅色...


這個就是我最愛的向日葵囉!
不過她比我想像中的矮上很多...
本來想說有我一半高 之類的
但是我比須蹲下來才可以跟她親近的照相

那邊還有很多不一樣的花...
像是鼠尾草啦~波斯菊啦~秋海棠啦~

很大片很美麗!

還是要自己去過才知道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flying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