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打電話給媽咪

媽咪很開心的跟我說她今天又去Costco
而且又抱了一箱SwissMiss的可可回來
而且又買了加拿大的松露巧克力


我傻眼  我傻眼

我說:Lindt的那個就是松露巧克力啊

(我最愛的就是這種Lindor)

媽咪說:不一樣啦,今天我看到有人拿了20幾箱,所以我就去問那個人為什麼多,那個人說那種巧克力很好吃,所以我就也拿了一盒

媽咪還很開心的說星期五還要再去
要去買烤雞跟莎拉

還有還有聽說她還買了很好吃的起司條

我想說:我都那麼胖了,還買啊(又傻眼)

而且跟她去的同事本來只是要買善存
結果竟然買了7000多塊(又傻眼)


厚  真是敗家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flying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